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交流

学习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4-01-20   点击数:

1月19日上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综合楼31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校领导,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银盈出席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郭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尹林同志主持。

为高质量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制定会议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认真撰写检视材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科学谋划、周密部署、迅速行动,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尹林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聚焦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短板、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接受党员批评。随后,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及普通党员同志结合个人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检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检视党性修养提高情况、检视联系服务群众情况、检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4个方面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相互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银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用好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大家敢于抛开面子、亮短揭丑,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作风的目的。同时,银盈也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梳理,制定清单,立行立改;二是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尹林同志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问题的整改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创国家“双高”和职教本科贡献力量。

地    址: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楼教育督导中心
电    话:0830-3150567                   邮 编:646005
网    址:http://zkzx.lzy.edu.cn/       邮    箱:WJC@lzy.edu.cn

  • 泸州职业学院公众号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督导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0830-3150567    邮政编码:64600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