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督导动态

督导动态
位置: 首页 > 督导动态 > 督导动态 > 正文

教育督导中心开展2023年秋期期末工作布置会

作者:田敏   时间:2024-01-08   点击数:

1月8日上午,教育督导中心召开2023年秋期期末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教育督导中心主任尹林主持。

尹林对教学督导和诊断与改进两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首先,尹林对教学督导和诊断与改进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开展了剖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同时明确提出,要认真做好2023年秋期期末教学资料和试卷检查、各层面2023年度诊断与改进的过程性数据、资料、诊断报告的验收及2024年度质量检测指标体系的制定等工作,务必做到认真细致、客观公正,科学合理。部门成员要群策群力,力抓细节,不断优化方案。教育督导中心作为牵头部门,要做好沟通协调和服务工作,保证各环节有序开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和底气。

最后,尹林强调2023年秋期寒假放假在即,大家一定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提前谋划,做好舆情管理,强化意识形态,为明年工作做好准备。

地    址: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楼教育督导中心
电    话:0830-3150567                   邮 编:646005
网    址:http://zkzx.lzy.edu.cn/       邮    箱:WJC@lzy.edu.cn

  • 泸州职业学院公众号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督导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0830-3150567    邮政编码:64600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