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交流

学习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谢鸿全率队赴四川省教育评估院调研

作者:栗育琴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3月1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谢鸿全率队赴四川省教育评估院调研。四川省教育评估院院长陈立兵、高等教育监测评估所所长唐开福、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监测评估所所长黄鑫等陪同调研。

谢鸿全介绍了学校的红色历史、近年来的办学特色、取得的育人成果等情况,重点围绕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教学督导、教学诊断与改进、专业评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陈立兵介绍了四川省教育评估院的发展历史、职能职责、组织建设等情况,重点探讨了职业教育的发展现状、教育评估的方法手段和发展趋势。黄鑫介绍了省内外的专业评估和监测等情况。唐开福就高等教育专业认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学校一贯重视教学督导工作,以学生为中心,构建校、院两级教学督导队伍,开展全覆盖课堂教学督导评价,同时借助诊断与改进手段,监控教学运行,提高培养质量。通过本次调研,深入了解了省内外教学评估、专业监测现状,有利于我校及时把握教育评估发展方向和趋势,提前谋划部署,找准着力点,有力推动学校内涵建设迈上新台阶。

学校党委常委、教育督导中心主任尹林,教育督导中心副主任栗育琴等陪同调研。

文:栗育琴/图:教育督导中心/初审:栗育琴/复审:尹林/终审:吴代彬/编辑:宣传部

地    址: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楼教育督导中心
电    话:0830-3150567                   邮 编:646005
网    址:http://zkzx.lzy.edu.cn/       邮    箱:WJC@lzy.edu.cn

  • 泸州职业学院公众号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督导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0830-3150567    邮政编码:64600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