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交流

学习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春期开学教学常规检查

作者:   时间:2023-02-13   点击数:

2月13日,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鲍学东、银盈带队,深入学校公共教学楼和各二级学院实训楼开展2023年春期教学常规检查。学校教务处、教育督导中心、学生工作部、信息技术中心、后勤保卫处等部门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检查。本次重点检查教学秩序、教室卫生、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

学校领导详细听取了学生教材领取和到位情况,实地查看了师生上课仪容仪表、教师课前准备情况,检查了学生实训仪器设备操作规范、危化品储存和使用操作流程等。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学校领导现场提出整改要求,督促相关部门查漏补缺,强化落实,增强师生应急避险意识,确保教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教学总体情况良好,教师到岗准时,学生精神饱满,教室整洁干净,展现出了我校师生新学期的良好风貌。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教学常规管理和教育督导,常态化开展教研活动、教案、课件等评比考核,推动课堂革命走深走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学校将以教学常规为基石,全面强化内涵建设,力争为“双高”及创建职教本科学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文、图:李子彬、张宇、田敏/ 审核:尹林、栗育琴

地    址: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楼教育督导中心
电    话:0830-3150567                   邮 编:646005
网    址:http://zkzx.lzy.edu.cn/       邮    箱:WJC@lzy.edu.cn

  • 泸州职业学院公众号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督导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0830-3150567    邮政编码:64600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