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督导动态

督导动态
位置: 首页 > 督导动态 > 督导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诊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栗育琴 张宇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11月21日,我校2022年诊改工作推进情况阶段性汇报会议在学校综合楼415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谢鸿全,党委副书记吴代彬,党委常委、副院长鲍学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教育督导中心主任尹林主持。教育督导中心、人事处、教务处、学工部、信息技术中心、科技处等部门领导及相关教师参会。

教育督导中心副主任栗育琴就2022年诊改工作推进情况作汇报,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部门领导汇报了负责层面的诊改推进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表示将攻坚克难,稳步推进诊改各项工作。

鲍学东从改进学校管理方式,诊改工作方法、机制及策略,数据的自动采集提升及未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作了安排。吴代彬就学校信息化建设、各业务系统功能完善、下一步诊改工作作了布置。

谢鸿全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诊改工作对促进教学改革、学校整体建设的重要性;二要加强研究,勤于研读国家政策文件,精于专研部门业务,认真开展诊改工作;三要狠抓落实,及时保质保量落实诊改相关工作,不推诿、不拖沓、不回避、不抱怨,有问题及时提出及时解决,狠抓落实推进诊改工作;四要勤于沟通,部门内部以及部门之间协同联动,勠力同心做好诊改工作。

本次会议系统梳理了2022年各层面诊改工作推进情况,肯定了已经取得的成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及时的沟通交流和解决,为确保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 文:栗育琴 张宇/图:教育督导中心/审核:尹林/编辑:宣传部


地    址: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楼教育督导中心
电    话:0830-3150567                   邮 编:646005
网    址:http://zkzx.lzy.edu.cn/       邮    箱:WJC@lzy.edu.cn

  • 泸州职业学院公众号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督导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0830-3150567    邮政编码:64600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