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督导动态

督导动态
位置: 首页 > 督导动态 > 督导动态 > 正文

教育督导中心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孙晓曦   时间:2022-07-26   点击数:

7月25日下午4:00,教育督导中心在综合楼302办公室召开部门例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尹林主任主持。

首先,尹林向教育督导中心两位新同志作了学校和部门工作情况介绍。然后就教育督导中心诊改工作、教学督导、创文复检、疫情防控、安全维稳、意识形态、职责分工等方面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尹林强调,大家要抓好团队建设,凝心聚力、团结互爱,做好本职工作;新同志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尽快融入团队,积极开展工作;全体同志一起努力营造一个和谐温暖、受教职工尊重的教育督导团队。

本次例会,部门全体成员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为下一阶段工作的推进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文/图 孙晓曦   审核 尹林   编辑 孙晓曦

 

地    址: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楼教育督导中心
电    话:0830-3150567                   邮 编:646005
网    址:http://zkzx.lzy.edu.cn/       邮    箱:WJC@lzy.edu.cn

  • 泸州职业学院公众号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督导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0830-3150567    邮政编码:64600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