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督导动态

督导动态
位置: 首页 > 督导动态 > 督导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出席“第五届全国高职院校教学督导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会议”

作者:汪玲   时间:2022-07-25   点击数:

7月22到23日,第五届全国高职院校教学督导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会议在昆明举行,教育督导中心栗育琴、汪玲两位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第五届全国高职院校教学督导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会议围绕教学督导、诊改评价、双高建设、职教本科、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产教融合与人才培养方案等核心议题,组织研讨与交流,旨在汇集各高职院校涌现出的优秀案例和成功经验,在新时代、新起点上,相互学习和借鉴,引领教学督导和质量保证工作不断创新和发展。

本次年会分为特邀报告和交流报告两个阶段。特邀报告阶段,来自教育部、中国职教学会、“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咨询专家委员会、全国高职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业委员会、北京师范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领域内知名专家15位做了主旨报告,主旨报告信息量大、水平高,系统、全面、权威,引领性、框架性和指导性强,给参会代表带来启迪与指导。交流报告阶段遴选了典型高职院校做经验交流,从实践操作层面给大家提供可以借鉴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切实帮助解决工作中的一些实际问题。

我校两位同志,认真听取专家报告,积极参与讨论,主动与全国同行沟通交流,分享我校教学督导与诊改工作经验,虚心学习其它高职院校的成功作法。本次会议对强化我校质量主体意识,进一步深入探讨质量保障工作的新理验、新方法、新举措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文 汪玲 审核/尹林 编辑/孙晓曦

地    址: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楼教育督导中心
电    话:0830-3150567                   邮 编:646005
网    址:http://zkzx.lzy.edu.cn/       邮    箱:WJC@lzy.edu.cn

  • 泸州职业学院公众号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督导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0830-3150567    邮政编码:64600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