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督导动态

督导动态
位置: 首页 > 督导动态 > 督导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作者:孙晓曦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28日,学校召开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谢鸿全出席会议。党政办、组织人事处、宣传部、教育督导中心、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诊改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教育督导中心副主任栗育琴通报了2022年诊改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和4月份诊改任务完成进度,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诊改工作任务。各部门就诊改工作推进的具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相应汇报。党委常委、教育督导中心主任尹林指出,诊断与改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对标对点、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项任务。

谢鸿全逐一对各层面、各部门诊改工作进行指导,并要求各部门按照诊改办的统一部署稳步推进相关工作,认真学习诊改文件,深刻领会政策精神,准确把握工作动态,切实指导诊改实践;把诊改与常规工作相结合,借助诊改手段提高工作成效,推进双高建设,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文、图/孙晓曦 审核/栗育琴 编辑/孙晓曦

 

地    址: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楼教育督导中心
电    话:0830-3150567                   邮 编:646005
网    址:http://zkzx.lzy.edu.cn/       邮    箱:WJC@lzy.edu.cn

  • 泸州职业学院公众号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督导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0830-3150567    邮政编码:646005;   管理入口